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爱情回忆站 第十章

10
和虹玲庆祝了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后,碧琪便步行回家。

说实在的,她心中其实有一丝懊悔。

后悔,为什么刚才没有向子健讨巧克力。

后悔,为什么没和他说声‘情人节快乐’。

“在来临的情人节,我会和子健告白。”

雪仪的那句话,始终离不开她的脑海。

她不断思考,到底子健有接受雪仪吗?

就在她正努力思考的同时,一把熟悉的身躯出现了。

“嗨!”这把熟悉的声音属于子健。

“哦……呃……嗨。”碧琪羞答答地回答。

“情人节快乐!”这句话从子健口中说出来了,碧琪觉得有点儿不可思议,到底这真实吗?

碧琪愣着了。

“刚才怎么没选巧克力啊?同学们都把好吃的给拿走了,我也忘了留一排巧克力给自己。”

“呃……”碧琪不知道要怎么样回答。

“但是……”子健从裤袋里拿出一排巧克力:“我留了一排给你哦!”

“啊……?”

这……这太不可思议了吧?子健送巧克力给她!

“拿着吧,我要走了,”子健抓起她的手,再把巧克力交给她的手中:“拜拜。”

情人节快乐?

巧克力?

在她的世界,时间仿佛停止了。

在子健抓起她的手的那一刻,她的世界只剩下她俩。

那个画面,她毕生难忘。

“小姐,请别站在马路中央。”在她身后的轿车司机把头探出来说道。

“哦……对不起。”她快速把身子移到路旁边。

时间不早了,天色也渐渐暗了,她想她得赶快回家才行。

回到家后,看见满地的礼物和巧克力,不必多加猜想,一定是姐姐慧琪的追求者送的。

每一年的情人节,姐姐慧琪一定把房间给塞得满满的,泰迪熊、布娃娃、首饰、玫瑰花束、巧克力、衣服、围巾,多得不得了。

当然碧琪也不输人,由于她是杂志社的模特儿,所以知名度也蛮高的,但是她为了应付大考,已经和杂志社终止合约了。

“姐,我回来了。”一进门,打量了一地的礼物后,碧琪便走进房间。

姐姐慧琪竟然坐在床上掉眼泪。

“姐,你怎么了?”碧琪十分担心,姐姐又受了什么伤害吗?

“以前的每一个情人节,都有他和我一起度过,可是今年,他连祝福也不跟我讲了……”姐姐试着把眼泪擦干,可是眼泪还是会不争气地涌出来。

原来,是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

他把姐姐抛弃,导致姐姐终日以泪洗脸。

“姐,别哭了。他抛弃你是他的损失,现在你应该要学会勇敢地面对一切,并把机会留给别的男生,我相信他们比你前男友更爱你。”碧琪试着安慰姐姐。

“我想我需要去发泄一番,”姐姐说完便从床爬起来,拿起桌上的钱包就往门口走去了。

“姐,别花太多钱。”碧琪不忘叮咛姐姐。

每一次姐姐慧琪一出去发泄,一定会满载而归。就连那些不需要的东西她也会买回家。

“嗯。”姐姐抛下一个字便出门去了。想必她一定没把碧琪的话给听进心里去。

碧琪开启电脑,并把今天发生的事情给写进她的匿名部落格。当然,她以X男同学的称号来代替子键。

以前在部落格,她都会上在和阿布的生活,所以部落格里贴满了阿布的照片。

这些照片勾起了碧琪的回忆。

如果阿布还在。

如果她那时候没有接受子健。

如果他们那时候没有要去庆祝。

如果她没有和子健分开去‘回忆站’。

如果子健没有发生车祸。

如果子健没有失忆。

如果,子健还爱她,她想现在他们俩一定还在外面甜蜜地度过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

不久后,那自称为布仔的网友又留言了!

‘我想那位X男同学一定是记起了你,记得要勇敢去爱哦!祝你幸福。’

怎么这位网友——布仔的留言那么的亲切?

她多么希望布仔是子健。

但是,那位属于她的阿布,已经不在了。

她多么希望,爱,可以重来。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