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爱情回忆站 第九章


9

今天,是情人节。是每个花痴女同学所等待已久的日子。

当然,每一位同学都希望在今天收到爱人送的巧克力,希望收到情信,希望和喜欢的人一同甜蜜度过。

一早来到学校,同学们聊天的聊天、赶功课的赶功课、拍拖的拍拖、告白的告白。

“碧琪~”一早就听见虹玲甜美的声音,她从后掩盖碧琪的双眼。

“你猜我是谁?”虹玲可以把声音压沉,尝试扮演男同学的声音。

“宝贝,”碧琪把虹玲的双手拿下,转过身捧着她的小脸,说:“很可惜你声音太可爱了,你扮演男同学计划失败咯...”

虹玲扁了扁嘴:“人家我想扮男生声音跟你告白嘛...”

“你不必告白,我已经接受你当我永远的麻吉了。”

铃……

上课了,同学们纷纷进入教室。

碧琪坐在座位上,看见女同学们都手持巧克力、红玫瑰、爱心卡片走进班,心中不防会有些许羡慕。要是今天,她也能够收到子健的巧克力,那该多好啊?

“同学们,早安。”许主任走进班:“各位同学,情人节快乐。”

许主任会说‘情人节快乐’这句话?这可是百年难得一听的话啊!平日外表严肃的许主任,原来也有浪漫的时候。同学们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于是便交头接耳地有了讨论。

“同学们,请安静,老师也是人,老师也有恋爱过的时候,所以我十分明白你们对情人节抱着的期望和等待。”许主任为自己澄清:“诶?对了,子健同学呢?”

“子健呢?他……他该不会和别的女同学去约会了吧?”花痴女同学A紧张地说。

“不是吧?子健……我的子健啊……完了……”花痴女同学B紧张得哭了起来。

“我想,是被其他女同学捉去了,一定是她们告白不遂,于是因爱成恨,把韩子健给解决了!”男同学A火上添油。

着急的花痴女同学们哭成一团。

“现在的年轻人啊……唉……”许主任实在看不下去了:“虹玲啊……你就和碧琪去把他找回来吧,我们还要上课呢。”

“哦……”虹玲和碧琪异口同声地回答。

其实,碧琪心中也很焦急,万一子健出了什么意外,她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主任,不必找了,我在这儿。”子健的声音从门口那儿传来。

子健手中捧着堆积如山的礼物,有巧克力、蛋糕、玫瑰、卡片和一盒盒用精美礼物纸包扎好的礼物。礼物有如一座高楼那么高,把子健的头也掩盖了。

“抱歉主任,我看不见前方,怕跌到,所以慢慢走回课室。”子健把礼物放在桌子上,并向许主任道歉。

“没关系,想当年,你老师我也有你这样的烦恼,每逢情人节,礼物一定要分几天才能够带得完回家,”许主任果然是出了名的吹牛主任:“唉~帅也是一种烦恼啊~”

主任的吹牛引起了同学们的轰动,有的同学喝彩,有的同学倒彩。

“哈哈,主任,我并不打算把所有礼物都带回家,毕竟有些礼物我根本用不着,我打算和同学们分享。”子健说道。

“子健同学,我欣赏你,我可以要这个吗?”男同学A边说边走到子健的座位,一选就选了最贵的巧克力。

“可以。”子健笑了笑回答。

“子健,我可以要这个吗?”花痴女同学们也不吃亏,飞奔到子健的座位慢慢选。

子健退了退步,让同学们都选完了,才坐回去。

碧琪没有去选,她希望的是子健送她,而不是她厚着脸皮去向他讨。

“好了,同学们,我们继续上课。”许主任继续教课。

============================================================

放学后,碧琪和虹玲相约到‘回忆站’一同庆祝她们俩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这次,碧琪点回‘爱转角摩卡冰沙’,那是一杯值得纪念的饮料。因为碧琪最后一次喝它,是子健发生车祸那天,也是子健忘记碧琪的那天。

“碧琪,来庆祝我们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干杯!”虹玲拿起手中的饮料,碰了碰碧琪的杯子。

“干杯!”碧琪也把饮料拿起。

当然,她们俩并没有把饮料给灌完进肚子里,她们打算一边喝一边谈心事。

“碧琪,你没有喜欢的人吗?”虹玲提出了个很奇怪的问题。

‘喜欢的人’?有啊……碧琪有喜欢的人……可是碧琪喜欢了一个不应该喜欢的人。

于是,她否认了。

“没有啊,我没有喜欢的人,要不然啊我现在怎么可能和你在这里一起庆祝咱们俩没有情人的情人节啊?”碧琪笑着说,并拍了拍虹玲的头。

有人说,解释即是掩饰,掩饰即是没出息。

其实,有些时候,否认比承认来得好多了,至少不比解释一堆有的没的。

但是,爱,依然在心里。

6 条评论:

  1. 哈哈哈哈哈,KIKO!
    很好看聂...然后呢?
    子健有没有突然间冒出来?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2. 小米,谢谢^^
    至于子键有没有冒出来,下一章自有分晓,敬请期待^^

    回复删除
  3. eeeyeerr~ really hope子健会给碧琪巧克力^^哈哈~ 期待下一篇^^

    回复删除
  4. 哈哈^^ 下一期预告:没预告
    xD 谢谢支持

    回复删除
  5. aiyaya~ my neck very long ad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