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爱情回忆站 第七章

7

                “董事长,我不要转校。”隔天,碧琪一来到学校就冲往董事长室去。一把门口打开,就坦诚地告诉董事长。

“哼!是你……”董事长见到她后,冷冷地笑了笑说:“你无从选择,我要你转,你就得转。”

“董事长,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您如此憎恨我,但我不要转学。”

“好,我就给你两条路选”他走到茶几,把刚泡好的咖啡杯子拿起来,喝了一口:“第一,不准和子键有任何来往,不能再见他。”

“可是,我和子键同班,你要我怎么样不见到他?”碧琪很讶异地问,毕竟,她还想见到子键。

                董事长这才恍然大悟:“这也是哦!那么,就换成你不能够和子键混太熟,不能够让他勾起和你之间的回忆。”

                碧琪低下头沉思。

                她要留在学校,就是要子键记回她。

                如果让她留在学校,但却不能和子键有任何互动,那么她留下来的定义在哪里?

                不,她留下来,也是因为不要让子键和雪仪有机会在一起!

“第二,”董事长继续说:“就是你转学。我可以安排你到外国去继续念,我们韩家没有什么多,唯一最多的就是钱。”

“我选第一,留在学校,我答应您不会让子键勾起我和他的回忆。”她已经决定了。

           其实,她自己也在怀疑,自己是否真的能够不去提,不去勾起子键的回忆,但她现在能够做的,仅此而已。

******************************************************************************

                上课了。

                回到班上,看见子键。

                她微笑:“你好。”其实心在淌血。

                她只能够伪装成毫不在意,她只能够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她只可以当他是新同学。

“你好,你……好面熟……”子键犹豫地说道:“我们是不是见过面?”
“没有啊!”碧琪立刻转过头坐下来,伪装在忙碌地温习。

                她懊悔:我真笨,干嘛跟他打招呼啊?

“啊!我记起了!”子键突然说道。

糟糕了,这下完蛋了!

“对,我就是……”碧琪知道这下子已经不能够瞒了。

“你就是那天在医院说认识我的那个疯婆子!”子键说道:“哈哈……原来我们以前真的认识啊?”

“呃……这……这当然啦,我们同班耶……哈哈。”

                好险。

                原来子键记起的是当天在医院的‘疯婆子’,而不是那个青梅竹马的初恋情人。

“你可以自我介绍吗?”子键似乎对碧琪很感兴趣。

                介绍?这只会令自己和子键的距离拉得太近,这样就违背了对董事长的诺言了。

                不介绍?哦不,那太没礼貌了。

于是,碧琪想到了一个绝世妙计,她拿出一张纸,在纸上写了几个字,再把纸张传给后座的子键。

子键看见的白纸上只有几个字:

我喉咙痛,别和我说话。

“真可爱。”子键笑了笑,他开始觉得这个女生越来越有趣了。

                许主任走进教室。

“同学们早,”他开口:“相信大家都知道前一阵子,我们董事长的孙子,也就是本班高大威猛,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韩子键同学,发生了一起车祸,而导致失去了部分记忆。”

                听见后,同学们都在交头接耳地议论纷纷。

“子键,你还记得我吧?”宝贝杨虹玲问道。

子键仅是笑了笑,没回答。

花痴女同学A说:“不会吧?子键、子键,你记得我吗?我是小A啊!”她跑到子键面前,晃来晃去。

花痴女同学B说:“健健,我是BB啊!你千万不可以忘记我。”她还着急得哭了起来。

“首先,大家不需要太担心,”主任瞄了瞄仍然在子键面前的花痴女同学们:“咳、咳!”

                花痴女同学们发现主任的可怕眼神后,三步并作两步走回自己座位。

“据医生所说,子键同学仍然在康复期,所以我希望各位同学可以给子键同学多一些空间,让他慢慢康复。”

“主任,我们不是应该告诉子键同学多一些关于以往发生的事情吗?”男同学A说道。

“对啊,对啊。”宝贝杨虹玲回答说。

“这个嘛……就,我个人觉得我们应该让子键同学自己去想起来,因为要是我们提他的话,他难免会想起以前发生的不开心的事情。”许主任愣了一会儿,回答说。

                不必猜想也知道,许老师准是被董事长馈赂。

                也许董事长威胁他,要是他让子键记起碧琪,就不让他升职,不让他加薪,或是更严重的:辞退他

                许主任其实和碧琪一样,都是被逼的。

                谁会不想让子键回想起以前的美好记忆?

                谁会不想回到过去美好的时刻?

                也许,碧琪只能够尝试把他当成新朋友。

                也许,她的爱没有结果。

9 条评论: